Translation

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新春及寒假特展

轉達電子公文訊息~
一、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為全國首座應用科學博物館,特於102年新春及寒假期間,提供15個常設展示廳(氣候變遷展、防疫戰鬥營等)、2個自策特展(酒特展、鎖具特展)、3個收費特展(千古一帝秦始皇特展、立體書的異想世界特展、工藝蛋糕特展)、11項體驗設施(地震體驗屋、樂活節能屋等)及大銀幕立體電影院,展出內容豐富,深具科普教育意義,非常適合作為校外教學及家庭旅遊參觀地點。

二、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為使科普教育向下扎根,提供必遊必逛的館內最新亮點「科工綠品店」,期望傳達「綠能‧永續‧環保」的理念,主要引進具有科普教育議題的科學商品、綠色環保概念商品等,供老師及家長選購符合教學用途的科學商品,在課程中輔助教學。

三、學校團體預約與詳細內容介紹,歡迎至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網站查詢。

下列為活動參考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