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ion

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世界閱讀日活動-電影欣賞


世界閱讀日活動-電影欣賞

2013年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導演、
最佳攝影、最佳視覺效果、最佳電影配樂



  • 片長:2時07分
  • 導演:李安 Ang Lee
  • 演員:蘇瑞吉 ˙沙瑪、《大鼻子情聖》傑哈.德巴狄厄、《貧民百萬富翁》伊凡甘
  • 發行公司:福斯


PI的船槳一起划行旅遊,從洋溢著異國情調的印度動物園開始啟程,接著穿過太平洋,是他遭逢船難後存活的地方,接著靠著一艘救生艇,漂流在汪洋的海平面上,僅有一隻孟加拉虎與他為伴。當他們浮浮沉沉的漂盪在一望無際的海洋時,PI試著要繼續活下去,還一邊訓練這隻孟加拉虎接著他們一起來到了一座神奇的島嶼,而這個充滿夢幻的世界也帶給了這二個原本即對未來絕望生命開始了一個全新的啟發。






預告片欣賞



  • 地點﹕圖書館五樓L504會議室(63人)    
  • 播放時間﹕127分鐘






亞果出任務
2013年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改編劇本、最佳剪輯
 
  • 片長:2時00分
  •  
  •  導演:班艾佛列克
  • 演員:班艾佛列克、亞倫阿金、布萊恩克萊斯頓、約翰古德曼
  •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1979年11月,伊朗革命軍衝入位於德黑蘭美國大使館,囚禁使館內的外交人員與平民,6名美國人設法逃離且躲到加拿大大使家中,令加拿大政府也極可能被捲入這場外交風暴。中情局決定利用假拍片到伊朗真勘景的方式冒險救人。所有參與任務的媒體、製片、演員、編劇、甚至連電影公司有百分之九十九的人全都不知情的涉入這場救援行動中。

 
預告片欣賞
 
 
活動報名
  地點﹕圖書館二樓L208國際好望角(40)     播放時間﹕12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