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ion

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2013年林內紫斑蝶季活動「紫色嘉年華創意踩街競賽」活動

代為公告

壹、目的
2013紫斑蝶季活動暨保護河川宣導活動,以推廣林內鄉內紫斑蝶的獨特生態,由【紫斑蝶河】這奇特美景結合林內鄉周邊觀光資源,活絡原有的觀光路線。促進林內鄉觀光產業以及經濟的發展。
邀請雲林縣學校、社區團體、社團等,發揮無限創意打扮成紫斑蝶,到林內參與紫色嘉年華踩街比賽,更號召全縣及周邊縣市的「愛蝶」同好,一同前來林內展現全民護蝶的決心。
貳、辦理單位
一、指導單位:經濟部水利署第四河川局
二、主辦單位:雲林縣林內鄉公所
參、參加對象與比賽資格
一、凡有意願結合紫斑蝶主題者,均可組隊報名參加。表演需以舞蹈或創意陣頭的方式呈現(如表演方式有所差異,可於報名前先與主辦單位溝通確認 方式,並需於確認後取得報名確認之資格)。
二、以學校或社團等團體組隊方式參加,每隊比賽人數最少20人。
肆、比賽時間(以實際主辦單位公告時間為主):
102年3月30日 上午10:00開始,請參賽團體於09:00前完成報到手績。

肆、報名方式:
至林內鄉公所http://www.linnei.gov.tw/下載報名簡章,並傳真至
07-3608267或MAIL至goodhr899@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