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ion

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漫畫家の愛」

「漫畫家の愛」徵件活動說明,獎金 等你來領~


 一、活動宗旨: 
尋找「愛」的真諦,用漫畫的多格敘事方式畫出「愛」、描繪「愛」、讓大家感受「愛」的魅力。
 二、主辦單位:環球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辦公室
 三、承辦單位﹕丁東德先生紀念圖書館
四、徵件期間:即日起至2014年11月23日(日)止。
 五、參賽資格:本校學生。
 六、作品主題: 
 請以『愛』為創作主題,表現環球學生最溫暖的「真性情」,運用創意巧思創作出感人、有溫度的四格漫畫,呼籲大家平時發揮『愛』的真諦,待人用誠心,關懷身邊的家人、朋友,適時為對方伸出溫暖關懷的雙手,看見生命的亮點『愛』。
 七、作品規格:
1.格數:四格漫畫,A3尺寸。
2.作品方式可採電腦繪圖輸出樣張,或以彩色手繪稿均可。
3.不論是電腦繪圖或手繪稿均須檢附書面報名表及著作財產權授權同意書。
4.每位參賽者不限投稿一件,惟得獎者不重複領獎。
 八、報名與收件辦法: 
1. 請填寫附件之「報名表」與「著作財產權授權同意書」。 
2. 於11月23日(日)前繳交作品及光碟(手繪稿者無需光碟)、報名表與著作財產權授權同意書至圖書館二樓櫃檯。
 九、獎勵方式: 
 第1名 獎金1,500元
 第2名 獎金1,200元
 第3名 獎金1,000元
 第4名 獎金 800元
 第5名 獎金 500元
 備註:各獎項不得重複領取。
 十、評分方式: 
 評分標準:符合主題(40%)、創意表現(30%)、漫畫技巧(30%)
十一、得獎名單公布:
 得獎名單於2014年11月26日(三)公告於學校網站最新公告中,並將電話通知得獎人,並於11月27日(四)12:30假圖書館二樓國際好望角進行頒獎。
 十二、注意事項: 
1.參賽作品應為未曾發表之作品,一稿不得二投,且不得抄襲他人之作品,如經檢舉抄襲並查證屬實者,將涉及相關著作財產權法律責任,其後果自行負責。
2.參賽者均需簽署「著作財產權授權同意書」,同意丁東德先生紀念圖書館可重製(放大)其作品並並標示姓名公開展示或張貼於館內。
3.所有參賽作品無論得獎與否,恕不退件。
 報名表及授權書均附於附件計畫書內,請自行下載。
@如有參賽之相關問題,請聯絡圖書館推廣行政組何嫈嫈老師,分機2760。